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财会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3月10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团总支在A502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沈丽萍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列席指导。

会上,沈丽萍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基层团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代表团总支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各团支部书记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总体要求,紧扣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四方面对2022年度团支部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李健对各团支部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各团支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希望各团支部强化标准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希望各团支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青年学生的标杆;希望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此次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为财会金融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奠定基础。(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