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理论学习】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12月20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陶云龙主持,经济贸易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E2A7190E2A15890D09DC84DA6E00DFE3

经济贸易学院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学习研讨。陶云龙表示,“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内容。他还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经济贸易学院六个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校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持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要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坚持效果导向,立足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再学习、再领会;要持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中。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作为新时代的高校老师,经贸学院教师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应有力量。(供稿:徐浩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