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12月21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走访慰问正在骆岗公园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志愿者。此次前往骆岗公园的志愿者为园博会的第14批次志愿队伍,志愿服务队中的每一位青年学子将集中开展为期8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在不同区域开展维护秩序、路面巡逻、为游客提供引导、问询等服务。

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凌云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储备、工作时间、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认真询问志愿者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好各自岗位,冬季做好自身保暖。她鼓励全体志愿者要发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学生的担当精神,彰显了我院学子的优良风貌。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工作期间将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专长,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到我院学子的热情和友善。(供稿:刘凯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