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办公室开展“诵经典美文 担时代使命”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办公室

近日,由办公室组织、经典诵读协会承办的“诵经典美文,担时代使命”主题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色,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标准的发音和高亢激昂的朗诵,纷纷围绕青年人的爱党爱国信仰、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以诗诵情、以文咏志。

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月光下的中国》《中华颂》《永生的鸽子》《相信未来》《我喜欢出发》等作品,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此次赛项为期一个月,自11月起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活动设有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线上共收集音频、视频作品共计113份;通过线下复赛,共有12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这次活动通过朗诵的艺术表现形式,将爱国主义思想和有声语言艺术创作紧密地融合到了一起;安财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得到了生动展现,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追梦方向和前进目标。(供稿:李倩  审稿:梁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