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连墩村调研交流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兵带队赴六安市连墩村调研交流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在学校驻连墩村第一书记王学峰和村委会的陪同下,实地参观校地共建的乡村电商直播中心,王学峰详细介绍了连墩村的经济发展、村庄建设、文化活动、组织建设、产业振兴等方面的情况,调研队在直播中心深入了解和感受连墩村电商在运营服务、网商服务、仓储物流和代售代购方面的具体工作。随后,在连墩村党群服务中心,双方就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质量、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党建合作的载体作用,丰富互联互建的实践形式,打造两地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少兵一行上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向他们传达组织的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奋进,共创美好新生活。(供稿:孙全芬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