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理论学习】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29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宏萱、副院长方春龙,为财会金融学院党员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胡宏萱以“不忘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梳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七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希望党员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动力,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方春龙聚焦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十个明确、十个“坚持”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党员教师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方芳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