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理论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成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伟伟主持。

张成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讲解。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新,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张成叔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学,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