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党代会进行时】第七代表组召开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29日上午,按照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安排,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第七代表组组长胡宏萱主持召开分组讨论会,26名党代表参加分组讨论。安徽省民进省直工委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支部主任、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方春龙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党委报告主题鲜明、布局长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战略高度,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来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纪检监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体代表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加强党建引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代表们表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目标明确,可期可盼,下一步将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充分酝酿,一致同意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意大会推选的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供稿:方芳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