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党代会进行时】第八代表组召开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5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八代表组党员代表、列席代表在综合楼212召开小组会议,认真讨论审议了张志祥同志代表中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忠诚担当 团结奋进 以新作为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及纪委的工作报告《聚焦主业守正创新 涵养生态正风肃纪 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经过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同意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的推荐名单。

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对“两委”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学院未来五年改革发展新蓝图,集中体现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志和决心,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代表们以主人翁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报告中党的建设、廉政建设、专业建设、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校企融合发展、“双高”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多项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响应大会号召,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双高”院校努力奋斗。(供稿:张奇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