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教学院部与会党代表热议学校第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04 来源:办公室

5月29日,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财会金融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李晶表示,作为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深受激励鼓舞,今后要谋划教学工作,将专业课程与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合,以专业建设推动校企合作融合,努力实现课程思政建设与岗课赛证融通协同育人路径。

财会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查静谈到,大会报告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既认真总结了学校第四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发展经验,又谋划了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广大教师既是学校事业取得成绩的见证者、经历者,更应是推动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担当者、建设者。

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伟浩说,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专任教师,无论教科研还是基本教学活动都要突破原有的视野,要有全局观念,要敢于向更高层面的目标努力,要站在职业本科的角度思考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经济贸易学院现代贸易教研室副主任张琼表示,将以学校未来五年奋斗目标为指引,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对照高标准,落实新担当,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去,为开创学校新局面添砖加瓦。

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表示,大会绘就了安财院发展的新蓝图,激励人心,振奋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大会精神作为行动的指南和准则,不断精进业务水平,苦干实干,为安财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凯认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各级团学组织和全体团学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党代会精神,将大会精神融入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的方方面面。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庆安表示,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清醒认识到了学校目前的短板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当下面临的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报告站得高、看得远,目标明、路径实。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陆慧老师表示,作为学校一线教学人员,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听取了大会报告,作为教研室带头人,今后要凝聚教研团队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的明天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孙全芬谈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高举旗帜、把握方向,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坚定目标、攻坚克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遵循;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制胜法宝;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储锐激动地说,非常荣幸作为党代表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我深刻认识到,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就需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深学细悟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自己光热,为建设高质量高职院校不懈努力。

公共教学部办公室主任杨志祥谈到,有幸作为党代表参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认真听取了大会工作报告,成果振奋人心,前景令人期待。我愿和所有同仁齐心协力,为助推双高校建设努力工作,为学校实现升本目标倾注心血。

公共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书记朱亚伟表示,在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的情况下,我们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内生动力活力。大会以“聚力”为关键词,提出了今后五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行动指南。(供稿:张杲阳  审稿:梁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