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行政部门与会党代表热议学校第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04 来源:办公室

5月29日,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办公室副主任朱仁道表示,大会报告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发展经验,规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路径和方向。办公室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坚守初心,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当好参谋助手,做好宣传服务,提升工作实效,以新作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监察审计处副处长赵东旭说,作为学校纪委新当选的委员,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令我倍感振奋,同时我也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将以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主责主业保驾护航。

教务处继续教育中心社招秘书党佳欢激动地表示,未来的工作中要更加敢于拼搏、敢于担当,相信一定能通过努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展现出安财院人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学生处素养教育科科长孟藏珠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开拓创新,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各项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无悔服务。

财务处副处长王喜梅谈到,今年是学校承接省委党校学历教育的第一年,学校发展处在重要机遇期,在学校面积、资产、教职员工数等有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我们财务人员将更加努力做好财力保障,服务师生、服务学校重点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图书馆馆长王永平表示,大会报告让人深感振奋,深受鼓舞。图书馆将根据学校发展的定位和需要,重视图书馆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图书馆信息服务水平;提高藏书层次,在传承大学精神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实训科科长陈世保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立足岗位,以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供稿:张杲阳  审稿:梁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