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团委

近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发布,我校财务2001班张葛琳婕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荣誉称号。

张葛琳婕系我校财会金融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赛银奖1项,2021年度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红旅赛道公益组金奖1项、银奖1项,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1项。此外,她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参加合肥市大学生结核病防治志愿者能力提升活动和校园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等,是一位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

“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该活动通过选树典型,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