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校喜获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科研活动经费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18 来源:组织人事处

近日,2022年度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科研活动经费资助项目名单正式公布,全省共择优资助35个项目。其中,吴元君教授《基于多源异构大数据融合技术的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自适应学习方法研究》项目获批立项,是我省高职院校唯一入选的项目。

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经费资助项目,是加强全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培养资助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鼓励省内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政府人才资金的导向示范作用,激励省内高层次人才不断提高学术技术水平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办学目标,坚持党管人才,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摆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地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科专业领域、创新团队建设中的带头作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保障。(供稿:吕林全 审稿:薛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