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院陶思敏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团委、财会金融学院

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学院会计1808班陶思敏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此次奖学金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陶思敏同学为财会金融学院会计1808班学习委员,学习刻苦努力,各科成绩优异且通过雅思,现就读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努力提升个人素质,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她所参与的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获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冠军)和“乡村振兴奖”,为霍山县等地区的脱贫致富做出了一定贡献,并受到新华网、六安新闻网等广泛报道。

陶思敏同学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榜样,全院青年要学习她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沈丽萍  审稿人:左艳琼,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