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院教师团队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

12月10日至12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代表我院参赛的吴蔚、沈丽萍、梅云凤和杨冰教师团队获公共管理与服务大类铜奖。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与往年相比,在参赛作品类型、文本资料、视频拍摄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能力大赛,为了适应比赛新变化,教务处和二级学院精心组织、统筹管理,全面提升参赛水平。备赛期间,教师团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日夜奋战,全心投入,从资源完善、视频拍摄、文本修改、汇报演示等各个环节反复推敲,始终坚持高强度、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形式、不断优化参赛作品。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促进我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全面提升,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撰稿:吴蔚 审稿:曹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