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校学生获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

5月25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举行,我校云桂信息学院参赛选手祝炜曈以总排名第4名的优异成绩勇夺国赛一等奖。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官方数据,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奖。我校连续十年参加此赛项,累计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

“蓝桥杯”全国推荐大赛是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十年来,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5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此次大赛的佳绩是我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赛教融合的成果,也是全校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继续再接再厉,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供稿:霍卓群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