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18年高招公益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6月10日至14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牵头,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郭湘如、姚成、方春龙、姚云霞、刘大俊带队,组织专业教师组成五支招生咨询服务队,分别赴六安,阜阳,宿州,安庆,合肥五地参加2018年安徽省大型高招现场公益咨询会,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为他们提供专业、全面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咨询会上,到我校展台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学校五支招生咨询队伍的全体教师,以热情、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介绍我校近年来的高招投档线、招生专业、就业方向等,并结合考生的考试情况、个人兴趣、职业发展等报考诉求为考生择校提供精准指导,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雪岩贸易学院院长郭湘如与专业教师在六安高招公益咨询会现场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云桂信息学院副院长姚成在阜阳咨询会现场解答填报专业志愿相关咨询

此次高招公益咨询会由新安传媒、新安晚报社、中国邮政集团安徽省分公司共同主办,中教在线协办,全国共百所院校参与。此次活动为高校了解考生报考意向、精准宣传留下空间,同时也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更多信息,帮助广大学子共圆大学梦。

学校高度重视高招宣传工作,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各部门协同联动,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广泛宣传的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各类招生咨询会,增加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据悉,目前学校的中专招生已进入录取阶段,专科招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6月24日起,学校还将参加安徽省考试院统一组织的高招咨询会,考生和家长还可通过电话(0551—63865888)、登录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220.178.74.76/zsxx/)、到校咨询等多形式获知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