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截至目前,学校已顺利完成2018年分类招生报名、考试、录取、确认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正式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于近日寄出。

今年学校分类考试招生计划数2050人,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预录取考生本人自主确认,最终录取人数为1669人,确认率居全省前列。多年来,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高效的教学质量、严格的学生管理、过硬的就业优势等口碑相传,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美誉度。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对招生计编制、招生章程制定、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全校上下共同努力,职能部门精心安排,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录取当日,校长刘银国深入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 “三十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以及安徽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在招生工作中全面落实“阳光工程”。整个录取过程由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朱玫林全程监督,努力做到让考生放心、家长宽心、社会满意。

即日起录取考生可登陆学院官网首页点击“考生服务平台”(也可直接登录http://flks.afc.edu.cn/)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进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