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衔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衔接研讨会。安徽华夏旅游学校、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亳州工业学校以及淮南经济技术学校的招生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校长助理吴晓光,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陶云龙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的转段衔接问题,包括转段的测试、学籍档案的移交、班主任的衔接等具体事宜,以及以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合作双方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

吴晓光代表学校对各位合作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转段学生的管理上应注意层面的差异,包括两校的管理模式的不同,如何对学生树立品牌意识,以及在衔接过程中学籍的管理、学生情况的对接等;转段的考核测试还需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对接,包括今后在课程体系的建设上,如何对五年一体化进行更科学的设计,让教学更有效果,都是值得深入探讨的方向。

陶云龙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本次研讨会是沟通的开始,相信在经过反复磋商后,今后合作办学的质量会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