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安徽省 2018 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皖招考函〔2018〕55 号)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具体请见学院招生信息网),学院将负责2018届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报名,并在报名的同时进行考生照片采集、考生身份证信息的读取及考生资格审核。相关要求及提醒如下

1.报名时一定携带二代身份证及学生证;

2.报名对象:本院2018届全日制普通专科层次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的毕业生;

3.报名时间:2018年4月18日至19日9:00—16:30;

4.报名地点:学院三创中心二楼C203教室

附件1:专升本招生报名流程图

附件2:专升本招生报名信息表(样表)

1.报考院校、报考专业请考生根据自己意愿并阅读院校招生章程后填写。

2.请妥善保管此表,切勿向他人泄露个人信息。由于考生自身信息泄露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考生在选择报考院校前应充分阅读院校招生章程,了解拟报考院校和专业的“招收专业范围、身体条件”等限制条件。

4.身份证采集方式为“录入”的考生,需在此表骑照片加盖毕业院校公章,并凭此表及其他身份证明(临时身份证等)到招生院校报考。

招生就业处

2018年3月27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