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高招咨询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6月22至27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汪少清率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组成招生咨询小组先后赴合肥、阜阳、芜湖、安庆、滁州等地参加2019年省教育厅考试院统一组织的皖中片、皖北片、沿江片、皖南片和示范性高职院校专场高招咨询会,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 似火的骄阳也未能阻挡咨询会现场考生与家长的热情,我校展位位置显著,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家长与考生络绎不绝,汪少清一行以饱满的热情向考生分发招生宣传材料并认真、细致地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政策并解答各种咨询问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特色专业,并对考生最关心的如何科学填报院校及专业志愿进行了现场指导,圆满完成此招生咨询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今年的高招宣传工作,要求以招生就业处为中心,各处室、院部全力配合,组建出一支能力强、效率高、责任心重的招生宣传队伍,多渠道、分层次、全天候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为考生科学填报志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通过此次专场咨询会,让广大考生及家长与学校老师有更多面对面现场交流的机会,对招生专业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特别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此次咨询会中也是备受考生及家长的青睐。

今年学校在以往的基础上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精心策划、科学组织,采取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的滚动式宣传模式,目前,学校的高招咨询接待工作正在进行中,考生及家长除了到校咨询外,还可拨打招生咨询热线(0551—63865052、63865888)、登录学校招生网或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获知更多招生咨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