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紧急磋商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7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高职扩招工作紧急磋商会,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汪少清,相关处室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少清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结合高职扩招形势对省教育厅下发的《2019年高职扩招院校报名、测试和录取工作操作办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相关处室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扩招专业、考试办法、时间节点等各工作环节如何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

汪少清针对学校招生实际情况,从如何有效精准挖掘潜在生源、如何开展扩招二次报名工作、和怎样确定考试办法等方面,对近期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银国作总结讲话,指出,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大招生是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决策的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无条件完成高职扩招这一政治任务;二要认真研究制定招生章程,并对办学模式、学生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三要加强宣传,精准挖掘潜在生源,要多措并举、齐头并进,充分挖掘教师和学生资源,共同做好此项工作;四要明确扩招工作中各项任务的责任分工,由招生就业处牵头,把扩招任务落实落细,明确二次报名、考试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学院高职扩招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