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行动 学校努力做好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高职扩招百万,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职业教育改革和职业院校发展的重大机遇。我校从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政治站位高度,充分认识全国高职院校扩招的重大意义,主动作为,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举措,着力开展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宣传。 为了切实做好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校长刘银国主持召开系列会议,要求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继续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制定扩招实施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学校及时向省供销社汇报,积极争取省供销社领导重视支持,把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作为服务全省供销合作经济发展、提高全省供销系统整体人力资源素质的重要举措;校领导、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主动走访各用人单位、校企合作企业,扎扎实实开展扩招宣传工作。

刘银国一行还赴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我校开展面向社会人员扩招进行座谈宣传;招生就业处主动联系安徽新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等省社所属公司,详细讲解招生政策;各二级学院积极与相关校企合作单位对接走访,例如朱熹文旅学院深入稻香楼、同庆楼等企业进行宣传;学校主动联系“3+2”合作的四所中专学校和安庆、淮南函授站,以及省供销社的基层合作社,做好扩招宣传工作,形成全员宣传扩招的局面。

目前,正值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院校报名阶段。学校扩招办公室对考生到校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等服务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了资格审查工作严格有序地进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