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分类考试预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至4月22日,学校顺利完成2019年分类招生宣传、报名、考试、录取等环节的工作,预录取考生3030人,含普通高中生2609人,中职生177人,革命老区专项计划239人、退役士兵专项计划5人(其中革命老区和退役士兵专项计划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做到志愿优先、专业优先、应录尽录),总分最高分达370分。

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录取当日,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汪少清、副校长罗虹深入现场指导工作,刘银国明确要求招生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 “三十个不得”等工作禁令以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在招生工作中全面落实“阳光工程”。整个录取过程由学校监察审计处全程监督,努力做到让考生放心、家长宽心、社会满意。

专项计划和普通分类考试预录取名单已分别于4月18日、22日在学院招生网进行公示,考生也可登陆“考生服务平台”(http://flks.afc.edu.cn/)查询预录取结果。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预录取考生确认办法,考生须在5月2日-6日登陆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方为正式录取。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