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18级新生网上报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位2018级新同学:

你们好!首先祝贺您被我校录取,感谢您的选择。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减少报到日缴费排队等待时间,经过学校众多业务处室的通力合作,学校新的网上迎新系统和统一缴费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即日起面向2018级新生提供网上缴费(支持微信和支付宝)、选宿舍、信息采集服务。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到时间为2018年8月20日9:00 至2018年8月31日12:00。

二、为降低同学们携带现金和银行卡的安全风险,建议提前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同学于9月20日前在辅导员处领取正式发票。

三、缴过学费和住宿费的同学,30分钟后可以网上选宿舍。

四、建议网上填报新生的采集数据,便于学校提供服务和沟通信息,同时提高现场报到效率。

我们期待着你们如约而来!

2018年8月20日

网上报到指南

方式一:手机微信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公众号。

2.点左下方“新生报到”。

3.选择“报到单”登录查看个人、辅导员、缴费等信息。

4.选择“去缴费”,点击“学费缴费”后,再点击右下角“缴”进入缴费界面完成后续缴费操作。注意此方式只可以用微信缴费。

5.选择“选宿舍”,点击“我要选房”,选择床位,单号床位为上铺,双号床位为下铺。

6.选择“填信息”,填报新生信息。

方式二:手机支付宝或者手机浏览器

1.使用支付宝或者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界面。

2.按界面提示登录。

3.报到单,查看个人、辅导员、缴费等信息。

4.学生缴费,点击“学费缴费”后,再点击右下角“缴”进入 缴费界面完成后续缴费操作,注意只可以用支付宝缴费。

5.选宿舍,点击“我要选房”,选择床位,单号床位为上铺,双号床位为下铺。

6.信息采集,填报新生信息。

方式三:手机APP“今日校园”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今日校园”app,也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2.按手机号、验证码登录。点红色“认证后可使用校内服务,去认证”

3.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按要求登录。

4.点“服务”,选择移动迎新。

5.学生缴费,注意只可以用支付宝缴费。

6.选择宿舍,点击“我要选房”,选择床位,单号床位为上铺,双号床位为下铺。

7.信息采集,填报新生信息。

方式四:电脑端

1.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ehall.afc.edu.cn

2.点登录,再通过统一身份认证中输入身份证和后六位登录

3.在“专题推荐”中点“迎新服务”,再点“进入服务”

4.报到单,查看信息

5.信息采集,点“信息采集”

6.学生缴费,点“学生缴费”,查看“财务缴费”信息,点左上角“去缴费”。再点上方中间“学费缴费”,点下一步操作进行缴费,微信、支付宝都可以缴费。

7.选择宿舍,点“选择宿舍”进行选房。

方式五:通过录取通知书缴费地址

通过录取通知书上统一支付平台地址http://220.178.74.92进行缴费,然后通过上述途径选宿舍。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徐老师 电话:18815690083 QQ:155461205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