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普通高招艺术类录取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截至7月31日,学校2018年普通高招艺术类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一次性投档完成招生计划310人,综合分录取最高分720分,最低分545分。从全省的录取情况看,我校录取考生的成绩在同批次院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以“十公开”为主要内容的招生信息公开制度,严格执行“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规范宣传、咨询、录取等工作流程,多渠道、全面、及时、准确、规范地公开招生信息,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

即日起考生可在安徽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最终录取结果http://cx.ahzsks.cn/pugao/pglq2018_in.php。预计8月中旬寄出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以考生高考报名时填报的地址电话为准,请录取考生及时关注学校网站,以便获知录取通知书投递进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