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的高职扩招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截至12月5日,学校已顺利完成2019年10月高职扩招招生宣传、报名、测试、录取等工作,报名人数3682人,预录取考生3174人(含退役军人2170名),预录取名单已在学校招生网公布。 高职扩招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确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进一步办好新时代高职教育的重大发展机遇。学校严格按照教育厅系列文件要求,迅速组建扩招专项工作委员会,在校领导的支持与带领下,全校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到社招宣传工作中。

此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是我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强劲推力。录取当日,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少清,副校长胡戴新深入录取现场,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关于今年扩招工作的整体汇报,并对预录取结果、专业及生源类型的分布进行了详细了解。

刘银国指出,要根据技术技能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结合不同群体考生特点,综合考虑多方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确保符合学校基本培养要求、具有就读意愿的考生被录取。并明确要求招生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三十个不得”等工作禁令以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全面落实“阳光工程”。

此次社会扩招的网上确认工作,将于12月10日-12日在教育厅规定网站进行,所有预录取考生请及时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或学校招生网“2019年10月高职扩招录取确认指南”,需要注意的是,凡未经网上确认的考生,均无法正式录取。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