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国一行赴大位会计学院调研指导专业群建设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5月28日,校长刘银国率继续教育中心、教务处负责同志到大位会计学院调研指导专业群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主持会议。

会上,刘银国对大位会计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一要坚定不移地抓住专业群建设的牛鼻子,关键是定位准确,继续深入探究对接产业和对接岗位的专业群建设核心。二要优化组合,打造高水平团队,要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战斗力,进一步优化教学团队,重视科研。三要改革创新,加大优质课程建设力度。通过创新发展,打造金课,不断提高专业群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挖掘高校咨询服务。他希望大位会计学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将学院各项事业做强做大,办出特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姚云霞从岗位逻辑的角度就专业群建设思路、人培方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分银行建设、预期目标及存在短板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分别就专业发展设置、职业技能竞赛、1+X证书、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最后,刘银国对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未来的建设任重而道远,希望与大家携手共进,加快收获一批标志性的建设成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