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拟新增专业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拟新增专业评议会。校长刘银国出席会议。学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及拟新增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濮光宁主持会议。

会上,濮光宁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及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的相关要求;7位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拟新增专业的需求分析、已有基础及初步建设规划等;与会的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分别对7个拟新增专业进行了评议。

刘银国表示,专业建设是关系学院发展的大事,要建立动态调整机制。他强调,学院专业要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拟增的新专业要考虑学院办学条件、已有专业基础及专业群的建设,积极对接职业技能大赛的要求,同时考虑招生及就业导向。

会议最终确定了农产品流通与管理、金融管理与实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三个专业,作为我校2020年拟新增专业上报,等待教育部备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