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信息平台演示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更好推进学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完善大数据平台数据,5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信息平台演示交流会,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志祥强调,在诊改工作过程中,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提高对信息化的重视程度,要用信息化技术保障学院管理;平台建设要坚持功能完备,着眼长远,不断完善和改进平台,要加强培训和应用,充分发挥平台在学院管理工作中的分析与指导作用。

校长刘银国指出,平台建设既是诊改复核的需要,也是学校管理的需要,是当前全校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学院仍存在信息不全、数据孤岛等问题,全院要高度重视平台建设,相互协作,及时反馈与改进;要随时对接国家各项政策,与时俱进,从而不断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会上,三盟科技公司负责诊改平台的产品经理及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平台部署情况并进行功能演示,同时提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部门听取汇报后纷纷提出宝贵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诊改工作是一项事关全校的全局性工作,是教育部部署的长期性工作,是双高校、高水平大学申报验收的必要性工作,是我们即将面临教育厅复核验收的当前工作,会后各部门将保持紧密联系,不断完善大数据平台,助力我校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供稿:朱淑娟 审稿:廖步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