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志祥、校长刘银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二级院部教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庆安主持。

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张志祥对各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筹做好防疫和教学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做细做实防控与教学;三要落实责任,从严要求防控期间各项纪律;四要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刘银国强调,各教学单位要继续做好防疫和线上教学工作;要切实做好复学准备工作;要稳步推进各类大赛备赛工作;要加快推进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要利用好诊改平台,做好诊改复核准备、推进质量管理信息化;要认真谋划专业群建设。

会上,各二级院部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线下教学的准备情况、技能大赛线上训练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改进的建议;对学校下一步推进专业群建设的思考和建议。教务处反馈了我校线上教学数据统计和质量督导情况,质量诊改平台建设推进计划,并就如何落实会议要求,布置了本学期教育教学的几项重点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