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召开新学期专职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日上午,文化创意学院召开新学期专职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克主持。

会上,张克介绍了新进辅导员老师,对于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要求辅导员全面准确把握好角色定位、全面准确把握岗位职责、全面准确把握素质要求,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就学生返校统计、宿舍安全卫生活动月工作、学雷锋活动月、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加强和学生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宿舍安全隐患,用自身的工作态度打动学生、感染学生、激励学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新进辅导员能迅速融入集体,理清工作任务,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同时也加强了新老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