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在新学期工作全面展开之际,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院长郭湘如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张克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张克对本学期新入职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新学期工作任务重、节奏快,希望新老师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郭湘如对新入职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寄语新老师,在政治思想方面提出了切实要求。

郭湘如指出,新学期全体老师要在技能大赛工作上精准发力,新专业申报工作要有志在必得的决心,教学秩序要切实保障稳定安全,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上要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开放性;专业建设方面需要保持危机意识,要求全体老师仔细研读《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内容,立足岗位,自主对标,抓住机遇,谋求发展;实训室建设要做到早谋划早准备。

张克用“知不足,抓机遇,迎挑战,促奋进”十二个字进行精准概况,要求文化创意学院全体老师要更新观念,刻苦钻研业务,真抓实干,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课堂思政。

会议提出的文化创意学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王帮红  审稿:郭湘如)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