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强化日常教学督导 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管理和监控,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创新开展教学督导督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3月10日起,专职辅导员全部入驻4号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关注学生课堂表现,加强学生课堂纪律管理,为教学一线师生服务。该院创新举措,制定日常教学督查表,成立以老带新的督导队伍,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或深入课堂等方式督查,重点检查任课教师的课堂管控和学生的课堂表现,逐日逐节填写《日常教学督查登记表》并及时反馈检查情况,督查结果作为任课教师教学考核的重要依据。

 该院日常教学督导覆盖了所有班级和所有老师。教学督导常态化、规范化,对进一步转变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效率,有较大地促进作用。(供稿:徐丹丹  审稿:邓庆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