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安徽省高职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0)审核A档等级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0)审核结果的通知》,公布了高职院校质量年度报告评审的结果,我院在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0)审核中荣获A档,位列全省第五名。

据悉,安徽省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从“报告基本内容”“报告编写质量”“报告重点要求方面”“基本数据报送情况”“企业年报和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审核评分,根据评分结果确定A档院校18所、B档院校36所、C档院校18所。

 质量年报是对学院过去一年发展情况的总结和集中展示,是对学院发展的总体评价,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教务处牵头成立专班,认真研究分析省教育厅文件内容,细化每个指标,任务落实到人,高质量的完成了2020质量年度报告编制与上报工作。此次质量年度报告从基本情况、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国际合作、服务贡献、面临挑战与对策七个方面,认真梳理总结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并首次与5家优秀校企合作企业联合编制企业年度质量报告。

质量年报是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今后,学院将继续重视年报编报工作,不断提高年报质量,发挥年报质量效应,把编写质量年报作为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供稿:穆晓彤  审稿:廖步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