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社科联在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成果评奖中表现优异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日前,由学校社科联推荐至安徽省社科联的2018年“三项课题”研究成果评奖中,朱清副教授的论文获得二等奖、沈杨副教授的论文获三等奖,方春龙教授的论文获优秀奖。

朱清《引入公寓REITS解决城市青年过渡性住房问题》是“三项课题”中应用对策类课题研究成果。沈杨《基于现代生活方式语境下的居住空间方案设计探究》是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重点项目成果,属于“三项课题”中应用对策类课题成果。方春龙《推动产业链工作 形成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是“三项课题”中的应用对策类成果。

“三项课题”评选是省社科联一年一度的重大学术评选,三项课题包括重点学术类课题、应用对策类课题和社科普及类课题。参评的有全省高校、政府决策部门和科研院所,我校也是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2016年6月,学校成立省内首个高职院校社科联,为教师教研综合能力提升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