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处室、院部所、中心: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2号)精神,现组织省级质量工程特需项目申报工作,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等六大类项目

二、推荐限额

依据教育厅文件要求,对部分项目推荐限额作如下规定:

1、线上教学优秀课堂:5个。

2、线上教学名师:3名。

3、线上教学新秀:3名。

4、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个:

三、申报规定

1、其他未尽事宜和要求,请严格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省级质量工程特需项目申报指南》以及《省级质量工程特需项目形式审查规范》的规定执行。

2、项目建设经费由学校统筹安排,具体分项目预算待立项后在项目任务书中另行填报。

3、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等项目在疫情防控结束后组织申报,具体申报日期另行通知;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与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一同申报。

四、相关要求

1、各院部高度重视,及时布置省级质量工程特需项目申报工作,并根据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合理统筹安排好申报的各项工作。

2、认真研读《省级质量工程特需项目申报指南》,严格遵照申报条件,并按照验收标准对项目建设进行统筹规划。

3、2020年3月26日下午16:45前将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交至学院科研处,逾期将不予受理。其他项目申报书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4、项目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联系人:张翼、穆晓彤。

邮箱:acmkyc@126.com,电话:63865093。

五、评审推荐

科研处汇总申报材料并作形式审查,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或委托校内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排序,经公示后按照规定的限额向省教育厅推荐。

附件:upload/2020_03/20032015087081.rar科研处

2020年3月20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