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拜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0月31日,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拜师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刘银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为下一阶段现代学徒制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现代学徒制项目是教育部推行的国家级重点建设项目,是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重要方向性指标,学校作为教育部第三批试点单位,共有四个重点骨干专业参与建设,分别是行知管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茂荫财金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和农村金融专业。建设好现代学徒制项目意义重大,学校领导高度关注,全校各部门通力支持。举行拜师仪式旨在总结经验、鼓舞士气,更好部署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

拜师仪式上,学校领导向导师代表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学徒身着工装向企业导师鞠躬敬茶,以示敬意,导师为学徒佩戴工牌并合影留念。

会后,各参建单位将按照大会精神,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更好地推进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努力奋斗,为明年的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