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处室、院部所、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科函〔2019〕13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院项目申报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要认真研究项目通知精神,规范填报申报材料,与课题组成员充分讨论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及可行性、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努力提高课题论证设计水平。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

1.认真阅读《申请评审书简要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2.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3.请9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发至科研处邮箱(请务必发科研处工作邮箱acmk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申报者应仔细阅读申报通知及填写说明,严格按要求如实填报申请材料,不得出现形式上错误。申报材料在教育部申报系统下载。

四、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张翼 穆晓彤 联系电话:63865093

附: 教育部申报系统

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科研处

2019年9月3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