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处室、院部所、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19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院项目申报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要认真研究项目通知精神,规范填写《申请书》、《活页》,与课题组成员充分讨论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及可行性、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努力提高课题论证设计水平。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

7月5日前,申报人将《申请书》、《活页》分别装订报送到科研处。具体申报材料如下:

1、《申请书》2份,《活页》4份。

2、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版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

请各单位按规定时间将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统一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申报者应仔细阅读《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和申报通知,严格按要求如实填报申请材料,不得出现形式上错误。

四、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张翼 穆晓彤 联系电话:63865093

电子邮箱:acmkyc@126.com

附件:upload/2020_06/20061509526587.rar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