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泽维尔大学校方代表到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近日,美国圣泽维尔大学校方代表王松博士一行到访我校,校长刘银国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国际交流中心、大位会计学院、茂荫财金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随后,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了会谈。刘银国表示,希望美国圣泽维尔大学可以针对专科学校,设计合理的合作模式,推动下一步双方院校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学院邀请王松博士以“反金融诈骗——美国的经验与启示”为主题,为会计、金融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作为金融反诈骗研究领域的专家,王松博士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介绍他的研究成果,如何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并介绍了圣泽维尔大学的学院概况和专业情况,以及赴美留学的相关情况等。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对各种形态的金融问题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提高了警惕,避免遭遇金融诈骗问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