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玛丽•辛普森(Marry Simpson)女士及该校亚洲区总监孟晶主任一行再次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胡戴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大位会计学院、雪岩贸易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和国际交流中心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胡戴新对玛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阿斯隆理工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开展十多年来,一直平稳有序,去年12月份还顺利通过了安徽省专科层次的中外合作项目评估,并将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指导意见进行反馈。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组织学院教师进修团培项目,输送相关专业教师及行政人员去阿斯隆理工学院学习交流。针对胡戴新提出的团培意见,玛丽也详细介绍了目前阿斯隆理工学院已有的教师进修项目,并表示,可根据团培需求,为我校教师量身定制相应的进修课程。

随后,大位会计学院和雪岩贸易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就教学团队中外教师资队伍的稳定与教学、国际商务专业毕业就业前景及其他院校间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未来的合作领域可以拓宽到更多方面,让双方的合作交流更深入。

会后,玛丽一行还与2017级和2018级中外合作专业的在校生进行了见面会。见面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国外考试安排、住宿及费用、是否可以合法打工、毕业后工作推荐、研究生如何申请等问题,用流利的英文现场提问,让玛丽称赞不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