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发展合作促双赢 学院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学生处、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6日,学院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斌,公司高级副总裁、徽商故里集团总经理汤石男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学生处、文化创意学院负责人陪同。

裴斌对刘银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裴斌指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与公司的产业发展板块高度契合,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刘银国就学院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也是校企共同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环节。相信在进一步的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教师企业挂职等全方位合作下,实现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同时,安徽旅游产业也将拥有更多的技术技能性人才。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协助文化创意学院具体落实合作细节。

作为中国旅游第一股,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依托黄山风景区优势资源,多年来,公司经营业绩稳步攀升,资产总额,接待游客,营业收入,实现利润,上缴税收等指标平稳增长,现拥有下属分子公司40余家,员工3000余名,资产规模近40余亿元,是一家大型综合类旅游上市公司。公司现有景区、索道、酒店、旅行社、徽菜餐饮五大传统优势业务板块,正在大力拓展智慧旅游、新零售、小镇开发、乡村旅游、茶旅、供应链等新兴板块。(供稿:左晶晶  审稿:刘葆、郭湘如)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