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外籍教师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19日,新华社安徽分社来信,感谢我院外籍教师沙赫布兹(Shahboz Babaev)受邀参与新闻报道,报道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受到广大读者和相关单位好评。

沙赫布兹在我院爱尔兰留学项目班任教多年,主要承担经济学、管理学教学任务。其治学严谨,风格鲜明,深受学生爱戴。治学之余,沙赫布兹认真学习我国文化,密切关注时事动态,多次受邀参与新闻报道,共同制作完成了《外国人眼中的小康:沙赫布兹大别山“放牛”记》《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里的“小康味道”》《外国人问“两会”》等一系列中英文文字、视频报道,具有较高的政治意识、职业素养和人文情怀。

我院国际教育自创办起已历13年,逐步实现了与多个海外院校与机构的交流合作,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它的茁壮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外籍教师的不懈努力。面向“十四五”规划与“一带一路”倡议交融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的蓬勃发展也同样离不开每一位外籍友好人士在这片辽阔土地上的辛勤耕耘。(供稿:冯珂捷、王君  审稿:刘大俊)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