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承办2021年全国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高级师资研修班示范课研讨会

作者:经济贸易学院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2021年全国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高级师资研修班在合肥举办,我校承办本次高级师资研修班的示范课研讨会活动。本次研讨会由经济贸易学院具体承办,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龙到会致词。

来自全国七个省份的40余名专家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四位教师代表分别展示了课堂示范教学,经济贸易学院副教授王潇展示了一堂生动的高水平课堂示范教学。

与会专家对四堂示范课分别做了讲解和点评,各院校的教师代表也分别交流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经验和思路。本次示范课研讨会的成功承办,扩大了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在全国同行中的影响力,很好的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供稿:夏承龙  审稿:曹宝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