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到访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张孟资一行到访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专业群建设、技能大赛、毕业生就业实习、毕业生专升本报考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成叔等接待来访。

张成叔对张孟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技能大赛指导、实训室建设以及在校生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张孟资就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学校于2020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三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张孟资希望该校本科生源品质能与专业升级一样有质的飞跃。

双方表示,可以考虑在我院大三的专升本同学中加大宣传,为基础较薄弱的学生提供进一步提升自身学历的渠道,同时也为提高我院的专升本报考率,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贡献一份力量。(供稿:刘燕  审稿:张成叔)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