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胡戴新、罗虹出席,各部门、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判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领域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盯薄弱环节,以严实作风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领域重点工作举措;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把问题消除在未发生前和萌芽状态;要坚持以师生为本,完善解决师生困难问题的体制机制,营造和谐安全、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会议强调,学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和谐安全与教育教学同部署、同督促、同推进、同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