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监察审计处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主持会议。

张志祥在讲话中,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思政工作能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推进作风建设、推进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总结经验教训,指出要持续推进,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思想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要严格选人用人制度,高质量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要有效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要持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案为戒,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篓里的腐败》。张志祥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组织书记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供稿:孟妤齐 审稿:赵东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