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会,学院领导刘银国、何翔、胡戴新,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关内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院党委各委员总结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成果,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院广大干部要强化学习,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政治方向;牢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坚守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营造优良环境;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