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翔传达了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会议、省纪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社全面从严治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材料进行述职,围绕“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注重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工作思路。

刘银国在点评时对14位书记能够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履行书记的岗位职责,落实落地党建重点任务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在创新性、主动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学院基层党组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开展党建工作;各党组织书记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找薄弱环节,针对“缺项”抓补课,针对“短板”抓提高,针对“软肋”抓固本。通过述职,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自觉,努力使党建工作做到常抓常管、常抓常新、抓出成效。

张志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下一阶段要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压实压紧责任链条。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更加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持续强化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持续强化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有效过硬全面进步;要持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以强有力的党建来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姜奥  审稿:张少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